吸引異性

▲溫立煌(9號球衣)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義守大學20日以73:66擊敗台灣科大,目前在UBA公開男一級以6勝1敗和健行科大、輔仁大學並列首位,不過陣中除有新兵經驗不足外,主戰中鋒溫立煌還有腰傷隱憂,前一階段痛不欲生,只求這幾天賽事不要再發作。

「高雄時真的很痛,現在有好一點!」溫立煌笑說,希望自己的腰乖一點,在台北賽程這階段別給他出狀況,順利幫助球隊打完賽程。

腰部的狀況,溫立煌說,有脊椎側彎,加上骨頭長太密集,容易閃到腰,「但這也是醫生說的,我也不知道情況,總之希望〝它〞乖一點!」

義守教頭謝玉娟說,溫立煌有傷,但幾乎是全隊唯一可以倚賴的長人,雖然隊上有其他長人,但不好練,第四階段賽程很密集,也希望讓大一球員多上場,避免過度倚賴主力尤其溫立煌。

溫立煌說,與他同位置的學弟,還不夠成熟,就是得多上去磨練,「然後場上要開口講話溝通,他們有失誤也不要責備,「這是官話,但卻是最中肯的建議,而且老實說我們有好幾場是靠學弟贏球的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彭政閔合約簽定! 6年總值3600萬

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

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

6年約留兄弟恰恰:我要在這退

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

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:除非我受不了招桃花

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

過年包紅包給老婆?陳偉殷:沒錢包

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

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

澳網/黑馬沒贊助自相親己去Uniqlo

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

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?

先發潛交友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

月老

美國候任總統川普的就職典禮將於台灣時間明晨登場,圖為國會大廈前的舞台布置情況。(歐新社)

2017-01-2018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候任總統川普的就職典禮將於台灣時間明晨登場,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率領的祝賀團也將出席。據指出,我國祝賀團坐位被安排在舞台正前方。美國第58屆總統就職典禮將於當地時間20日中午(台灣時間21日凌晨1時)在華盛頓特區舉行,候任總統川普將在國會大廈前的舞台上進行宣誓,並發表就職演說。我國的祝賀代表團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領隊,成員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、嘉義縣長張花冠、立委呂玉玲、林為洲、林昶佐、柯志恩、陳亭妃、陳怡潔、國安會諮詢委員童振源等人。而據《蘋果》即時新聞報導,我國祝賀團被安排在舞台正前方的位子。在川普接連發言挑戰一中政策後,中國官方看待台美關係格外刺眼,屢次要求美國拒絕台灣代表團出席就職典禮。外界關注典禮登場前中國是否還會出奧步,游錫堃昨受訪對此呼籲,中國是「泱泱大國」,要有大國心胸,不該如此小氣。

工商時報【崔慈悌、郭建伸╱台北報導】

副總統陳建仁19日表示,此次年金改革將調降公教人員所得替代率,月退金加上優存利息先調降至「本俸兩倍」的75%,之後每年調降1個百分點,16年後降為60%,作為退休金計算基準的平均投保薪資採計期間,也將逐年延長到15年。

陳建仁表示,未來退休公教人員年金的平均所得替代率,將設定為「本俸兩倍」的60%,約等於非主管人員「實質薪資」(各類獎金也包括在內)的70.8%。

但不會一步到位,而是分年調降,草案實施的第1年先調降至「本俸兩倍」的75%,約相當於實質薪資的9成,再以每年1個百分點幅度逐步調降,以拉近不同職業別年金所得替代率的差距,並逐步與國際接軌。同時,也會調整退休金計算基準年,將平均投保(提撥)薪資採計期間,逐年延長,目前是以最後在職的本俸為計算基準,方案實施第1年調整為最後在職往前5年平均俸額,之後逐年拉長1年,直到採最後15年平均俸額。

在保費的提撥費率上限部分,目前公務人員法定提撥區間是12∼15%,教育人員為8∼12%,先統一調整為12∼18%,草案實施後,分6年逐年調高1%,直到18%為止。

勞工保險費率的法定上限,也會同樣逐步提高為18%,從107年起每年調升0.5%,在112年時檢討是否與勞工退休金整併,如果沒有更佳方案,預計117年調高到18%。

根據年改委員會試算,若是一位任職35年簡任12職等的高階文官,於2011年退休後,按理每月退休金為76,827元,18趴所得為23,265元,合計為10萬92元。年金改革實施後,第1年退休金合計18趴存款降為79,613元,第3年為74,673元,第5年為70,796元,第7年則為66,918元,直至第16年降為63,690元就不再變動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年金改革推「年資可攜」制 公勞保年資可併 年金分別領年金改革大突破 勞保上限不變 公教「地板」2.5萬、3.2萬擇一年金改革方案 中小教師月減2萬 砍到見骨會拚命 教團批:沒溝通 無共識18%優存6年後歸零 不損弱勢權益談年金 陳建仁:年資可攜 公教勞轉業不煩惱
0B31ABB45A7869A9
arrow
arrow

    fullerrand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