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連鎖賣場曝光最新廣告,以「阿公的電視機」為主題,講述爺孫感情。(圖/翻攝自全國電子粉絲團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則好的廣告,總能觸動人們心中最軟的地方。連鎖賣場曝光最新廣告「阿公的電視機」,以樸實的拍攝手法,傳遞阿公與孫子,從小到大的情感,簡單拍攝手法傳遞爺孫感情,讓網友「飆淚了」,從18日早上9點上線,短短16小時,播放次數超過45萬,超過7,000次分享。

▲孫子的小時候,是跟爺爺一起長大的。

廣告從1997年的電視新聞開始,孫子從小與阿公一起生活,並被呵護長大,對孫子來說,阿公會幫他吃討厭的青椒、帶他吃雞排,孫子也是阿公最重要的陪伴。

▲阿公與孫子感情好,讓不少網友想到自己的阿公、阿嬤或父母。

但隨著孫子長大,被父母帶回台北,與最愛的阿公分開住,從一開始的想念,到孫子長大出社會,陪伴工作與同事、長官,卻少了陪伴阿公,成為了「為生活拚命的大人,而忘了從小陪伴他的人」。

▲阿公看著孫子送的電視,過往回憶燒烤推薦 台東點滴湧上心頭。

孫子感嘆與阿公越來越遠,想著做些什麼,但他卻打電話跟阿公說無法回家過年,疼愛孫子的阿公難掩失落,卻也說「工作比較要緊,你要加油喔」。

▲由陳慕義演出阿公一角,演技精湛,贏得好評。

到了除夕當天,阿公收到孫子送來的全新電視機,還被告知晚上7點要看電視新聞,阿公當時打開電視一看,發現主播就是自己的孫子,回憶的畫面湧入。

這阿公與孫子的廣告拍攝簡單,阿公角色由演技精湛的陳慕義演出,爺孫情感打中不少人的心,網友留言大呼「洋蔥太多了」、「好想我的阿公」、「真的要多陪陪家人」、「這廣告,到底弄哭多少人」。

▼來看這則超催淚的影音。



16小時逼哭萬人爺孫廣告太催淚

「水滴奶」最夯側面坡度美翻

必須立即處理的身體警訊

詭異!這場街頭演奏只有雲林團購美食他看得見

大逆轉!台南 火鍋料宅配6小時反悔摩斯不漲了

超胸!中秋烤肉餐廳李維維穿上它秒變「D奶」

泰豐一把火燒出第三代祕辛

寶寶鬧脾氣原來是奶粉喝不合

店員技能再+1!超商開賣現煮滷味

星冰樂剋星復出草莓牛奶59元

1分鐘升級「麥當勞早餐」揭秘影片

手機壞了!老爺爺哭求只要照片

過30歲還有「水玉光」減齡法公阿基師年菜預購

網被麥香魚騙20年看到「半片」心碎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fullerrand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